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進入緊張的初三生活后,班中的氣氛隨之改變了,同學們整天都扎在書堆里,可謂是“心無雜念”。然而,當夜深人靜時,你會感到孤獨嗎?

  父母總是希望孩子能無憂無慮地學習。他們要求孩子爭分奪秒地努力,趕超他人。“望子成龍”這一道理我是知道的,可當我在競爭過程中失去自信時,極想讓他們給予心靈的安慰,不料,極力的渴望都被父母一席為我制訂的人生目標而彈回來。他們的期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我像是獨自一人站在磅礴大雨中,想去避雨,可無法得到為我遮風擋雨的港灣。

  玩,想必是孩子的天性。在作業后的無聊煩悶中,我想到了“勞逸結合”,於是興高采烈地去尋找夥伴。哪知他們還在不停學習着,似乎永遠不知道疲憊。也是,將要中考的我們誰不希望自己的成績進步,還有誰不了解學習的重要性?我孤獨,我多麼希望能在好朋友的陪伴下渡過難忘的初三,可如今,我只能“我行我素”他們留給我的只有心靈深處的悲傷與孤獨。

  偶爾無法解決的生活問題也能讓我夜不能寐。我期待別人的援助之手,可誰會有時間、精力來幫我。在這麼美好的日子裡,沒有同學的幫助,沒有父母的了解,怎樣才能將其刻在心中。我猶如跌進了無底深淵,拚命地呼救着,可就是沒有人靠近我的身邊。

  今後的道路還很長,肯定會遇到不少荊棘之路,我要把握住這個機會磨練自己,我輕聲對自己說:“一定有一個窗口對你開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