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孤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孤獨有兩個面孔。第一個是表面的孤獨。例如:像某某同學總是一個人,沒人理他,真是孤獨阿!第二個是心底的孤獨。它是看不出來的,只存在於那個人心的底部,它會使人感到痛,卻不使別人察覺。最悲哀的孤獨也莫過於此吧!

  我,朋友遍天下,走到哪裡都吃得開。當然,這只是在學校而已。

  有誰了解我呢?有誰懂我呢?有誰知道我的靈魂是健康的還是在生病?又有誰知道,我的微笑後面是什麼?沒有人。包括我的父母。

  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感覺上好像被同學孤立了,他們對我都愛理不理地。我那時只是個孩子啊!懂得什麼?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驚慌失措。也不會和爸爸媽媽說。小小的孩子已有自尊心,也會害羞。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孤獨,表面的孤獨。

  我,不孤獨,卻又很孤獨。

  是的,上初中以來,我有許多好朋友,我們興趣相同,性格看起來也相同,平時整一個連體嬰兒似的,不肯分開。但是,她們始終不是我的伯樂。我不懂她們,她們也同樣不懂我。

  茫茫人海,我的伯樂在何方?我的第二次孤獨,心中的孤獨。

  初三畢業后,我們各奔東西。我與我的朋友們分開了。當我微笑着與他們說再見時,他們也是如此,便沒再說什麼,我們說不出什麼。

  噢,我的第三次孤獨,麻木的孤獨。

  夜裡,望着有着很深的藍卻不是黑色的天空,月亮發出微弱的光芒,沒有星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