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的味道

  童年是一條永不回頭的河流,多少美好瞬間,若不用心體會,便會無聲地從指縫間滑過,留不下一絲記憶。記憶深處,總是細細密密地感受着家的味道。

  讓記憶再次回到那寂靜的夜晚,時光重現。我早早地躺在床上,輾轉難眠,不知為什麼,絲毫沒有睡意。難道我失眠了嗎?

  還是……

  我躺在床上,思緒了許久,還是那麼的清醒而有精神。一剎那,一絲燈光透過了門縫,我的眼睛一亮,蜷縮在被窩裡,心中有一絲害怕,有一絲恐懼,有一絲疑惑,又有一絲好奇,這麼晚了,到底是誰?爸爸會不會起來,那又會不會是媽媽。可是爸爸媽媽已經睡了,應該早早地進入夢鄉了。不會是小偷吧!這時,門外靜悄悄的,陪伴我的只有這無聲的夜。我好想下床,去看看門外奇異的燈光,心冷颼颼的。

  我用被子捂着了臉,想靜靜地睡一覺,可是門外的一切的一切,擾亂了我的睡意。我鼓起了勇氣,輕輕地下床,惦着腳尖,聽着自已的心跳聲,探着頭,是爸爸媽媽!燈光下他們檢查着我的作業,微弱的燈光照着他們的臉頰,絲絲倦意在他們臉上流露着,那張打滿草稿的草稿紙,那疲憊不堪的背影,那那黑熊貓般的眼圈,我的眼淚“嘩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心酸酸的,哽咽着,這絲絲的愛意溫暖了寒冷的空氣,一瞬間我嘗到了家的味道,酸酸甜甜,好溫馨。爸爸媽媽你們太無私了,每天遨夜為我檢查作業;每天早早起床,一桌豐盛的早餐;每天在耳畔再熟悉不過的鈴聲。

  這就是一個家,溫暖簡單,對於我來說,家就是那麼的簡單,家的味道就是那麼的濃。

  初二:eling

您正在瀏覽: 家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