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家的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家的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那麼一首歌唱到:“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照耀......家,是你的歸宿,家,是你的避風港,家,是給你愛的天堂......”

  在學校,對面大樓的燒香祭拜的味道迎面撲來,同桌說了一句,今天是祭拜的日子啊!是啊,這一味道,我想到了家裡媽媽會買的麵包,我知道,現在家裡這個祭拜日子肯定堆了很多我喜歡吃的零食,吃的午飯肯定不只是米飯。妹妹一放學肯定又會吃新鮮的水果。媽媽肯定又在準備祭拜中......我又想家了!

  在學校,床單,不會鋪了,左弄右弄都沒能弄平,床單都是鄒巴巴的。“斯”——,天哪,床單的角被扯裂了!我想家了,我看見宿友他的額頭滿是汗珠臉頰通紅,眼眶邊好像好像是積了水!原來並不是只有自己感到補助,他也會不會的時候,算了,媽媽來弄肯定一下子就給搞定,才不會成這樣呢。說著淚水順着她那通紅的臉頰流了下來!呵!我還在假裝堅強說哪用媽媽來搞定,我們不也行!這隻不過是自我安慰罷了,心裡卻在說:下次再也不拆開洗了,再也不了要搞定它,比登天還難。"這個時候,要是在家就好了,要是有媽媽在就好了,這或許就真的是第二個家了!我又想家了!

  離開了這麼一個佳,回家會有一大堆心愛的零食捧在你面前,在平常生活中,我們飯來張口,衣來伸手,什麼小事都不需要我們干。珍惜吧!珍惜吧!在溫室中學會獨立!學會感恩!學會本領......

您正在瀏覽: 想家的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家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