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人的故事》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的故事》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故事回到從前,人物變一下——主角:星,甜甜;配角:肯,新增人物梅、可可。情節亦有變動。

  星和甜甜非常相愛,他們是一對熱戀中的小情侶,是一對無憂無慮,令人羨慕的小情侶。肯,性格孤僻,不愛說話,兇狠殘暴。但,他偏偏喜歡上了甜甜。一心想從星的身邊搶過來,但這次,可沒那麼簡單了。

  (新人物登場)梅和可可是一對很要好的姐妹,一天逛街時,看見了星和甜甜這對小情侶心生羨慕,但與此同時也發現一個人在跟蹤他們,梅和可可並不認識,當時也沒管他,就走了。

  第二天,甜甜無緣無故的消失了。星當時非常着急,找啊找啊找啊,同梅、可可足足找了三個月卻連行蹤都不知道。星十分悲傷,警也報了,可一點消息也沒有。

  一天,甜甜突然QQ在線,星高興極了,便問甜甜,“去哪了?”

  “我已經結婚了,不要再糾纏我。”甜甜答道。

  “我們不是說好了廝守一輩子的嗎?你怎麼能這樣?”星怎麼也想不到,甜甜會嫁給別人,於是追問道。

  “你,真是笑話,我只是欺騙了你的感情。你不要再自作多情了,我們不可能,而且我已經懷孕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星自言自語的說到。

  星悲痛欲絕,他天生就有輕微的心臟病,如果刺激過大,將要換心(純屬虛構,沒有科學依據)。星受過強大刺激后,心已經不行了,被送到醫院維持生命。因為捐了心就要死,誰會為了做好人而犧牲自己的生命?這時甜甜回來了,她得知了星的消息后,決定把自己的心換給星,並寫了張紙條留了下來。

  手術很成功,星活了下來。但不久后,他得知自己現在的心竟然是甜甜的!並看了那張紙條:星,我聽梅說了你的事。那不是我發的信息,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會去一個素不相識的地方,手機也被拿了。用我的心救你,我很值,儘管我沒有了身體,但我們永遠是一起的。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的,即便是天堂。

  星哭了,哭得很悲傷,“不,我要和你永遠在一起。”說完,他割腕自盡了。

  他們成為了一對苦命鴛鴦,但他們的愛情永遠定格於此處。而肯,卻一個人哭。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張濤濤

  指導教師:蔣蜀均

  四川宜賓筠連縣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初一:張濤濤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的故事》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的故事》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