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人的故事》大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的故事》大結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甜甜是單身,星和肯在追她,都沒有追到。星和甜甜聯絡非常密切,但幾次表白,也沒同意。慢慢地,甜甜和星聊天都有點莫名的傷心。而星已經開始慢慢忘記甜甜,只當她是個朋友。

  漸漸地,甜甜喜歡上星了,可星早已把甜甜忘得一乾二淨。甜甜每次在QQ上聊天,都會在說的話里透露着她喜歡他。可星忘掉了,所以看不出來。甜甜沒有向星表白,而星此時並沒有一個喜歡的人。慢慢地,甜甜用她的“絕招”又讓星漸漸又喜歡上了她。

  但星沒有表白,他怕了,怕再遭拒絕,他保持沉默。而肯幾次向甜甜表白,都被拒絕,但肯依然在想辦法。

  長大了,星和甜甜依然沒有交往,雖然兩情相悅,但沒有一個人敢說一句“我喜歡你”。有一天,肯把某某工作實驗室的人請來抓走了星,甜甜傷心欲絕,以為星再也回不來了。

  兩個星期後,星回來了,可是星已不再認識甜甜,他被洗腦了,唯獨就把甜甜這個人洗了。甜甜看見星回來了,激動之下就抱了過去,可星把她推開,“小姐,我不認識你。不要那麼親熱好嗎?”甜甜聽了,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意義了,她想跳樓,被星阻止了。

  甜甜說:“你不認識我,為什麼要救我?”(甜甜暗自心裡一笑,想,他一定是故意逗我的)星說:“我不可能見死不救。”甜甜走了,一路上又哭又笑,心想:“如果你真的忘了我,我會讓你想起我的。”

  就這樣糾纏着,天復天,年復年,星也沒想起甜甜。每次想到一丁點的時候,頭一疼,又忘了。

  過了幾年,星結婚了,不是和甜甜。

  無論是什麼情節,到頭來一場空,事實證明他倆無論如何也不能在一起,更別說什麼如果。

  作者: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張濤濤

  指導教師:蔣蜀均

  註:

  初一:張濤濤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的故事》大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的故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