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個人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人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8月24號李大寧的生日,又是一個6個人的生日,小柯。我。檸檬還有她們班的3隻,李大寧闊氣的為我們準備了火鍋這種簡易健康的營養方式,檸檬為我的胃的特別關懷照顧感動啊,小柯和我倆人被她們從大桌自上踹開了(實際上是沒座了)我們倆自己跑到鄰近的另一張小桌子上美滋滋的涮起鍋來,其實我巴不得這樣,面對一堆不認識的人吃飯的確彆扭,兩個極好的朋友面對面看着對方就夠了,我和柯都是節約主義者,看到寧桌子上堆積如山的食物,歐,看了我都毛骨悚然。我和小柯只拿了少量的食物,我們的想法一直是:吃完了再拿(因為吃的是火鍋自助)我們邊吃邊樂,究竟為什樂也不記得了,從我認識柯開始只要我們一碰面總會笑的天翻地覆,這就是好友反應,記得有人說真正的朋友不是彼此夸夸其談,而是既使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這句話說得對極了!在朋友面前本就應釋放天性,朋友不求數量,有一兩個知心的就夠了。李大寧挑選飯店的功力可不敢小覷,雖說這家店是火鍋店但室內的裝潢壁畫都泛出淡淡的歐式風格,淺淺的藕荷色流蘇,宮廷式浪漫奢華的水晶吊燈,一組壁畫不知出自哪個大家之手,抽象至極似乎訴說著一個悱惻的故事,我竟然口出狂言和柯說這樣的畫我也能畫。 但絕不要以為這是一個歐式宮殿般的建築,因為就在我們桌子的左手邊,潺潺的流水順着透明的玻璃軌道緩緩地流着,之上載着翩翩小舟,而這小舟里竟是一盤盤的食物,你可以隨手斂起一盤放入你沸騰的鍋中,獨具匠心的設計讓我着實膜拜了一番。這般中西結和,真是讓人的思維跳躍靈動的同時又不忘記將自己置身事中。 

  柯跟我說了她們要分班的事,我已然看見她臉上淡淡地憂傷了,別看柯平時大大咧咧的,她的心思還是細膩的呢,她能發現敲開殼的核桃側面成一個心形,她會想到買下朋友喜歡的本子,她會陪朋友一起唱一些自己不大記得歌詞的歌,這樣一個真性情的柯我真是喜歡極了了。她喜歡原來的班,喜歡大家有時候鬧鬧,但還是一家人的樣子,她有着我一樣的擔心,捨不得原來的班,換到新環境擔心還會不會快樂,但好在她的適應能力比我強,我到如今都沒搞懂我對自己的班是什麼情感,是否有眷戀,甚至是否有感情。 

  朋友,一輩子都是朋友 

  的確,自己的確對過去眷戀不舍,或許就是因為這一點我自己對現在的處境作出了錯誤的看法,是這樣么?我渴望得到解答。 

  真希望每年李大寧的生日都在暑假,這樣我們三個便可聚在一起,僅是這樣互相看着就夠了。 

  歲月走遠了,殼還在那裡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三個人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人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