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下心中的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下心中的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的心中定會有一朵花種在他的心中,到永遠……  春天到了,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走進了這所學校,心中只有那一份自信,彷彿天塌下來也無所謂,那校園的花彷彿也在對我微笑,就是它給了我更大的自信,我懷着矯健的步伐向遠處走去。 

  夏天到了,那燥熱的空氣使我受不了,空氣中還帶着一絲絲的苦味,使我很煩心,數學試卷卻如期而至的發了下來,我一看震驚了,我居然在我最擅長的數學上失利了。我一個人走在路上,腳踢着一顆小石子,突然那顆石子滾到了一朵花旁,這是那朵花正頭朝的太陽,彷彿在嘲笑我,我頓時怒火三丈,跑過去想把它給摘掉,但這朵花的根卻異常的深,很難拔起來,我慢慢地放開了手,看着它,彷彿正在對我說:“你真無能,世界都沒有放棄你,你卻放棄來了你自己,應該嗎?”我頓時就明白了,這時我又懷着自信走向了遠方。 

  秋天,一個豐收的季節,期末考試也如期而至的開始了,我走向了我的考場,那出了自己的筆,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結果可想而知,我成功了,這要得感謝我的那朵花。冬天到了,花也謝了,但我心中的花又綻放了起來,我心中要懷着它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種下心中的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下心中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