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靜下心,沉住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下心,沉住氣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靜下心,沉住氣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運動員表現大失水準,失聲痛哭,埋怨場內環境過於嘈雜。

  可見其水平未臻一流。其實任何行業圈子都嘈雜不堪。你以為是在學校圖書館里學習嗎?有人略為高聲,即刻有管理員主持正義:“噓……”

  無論哪個竟賽場,都好比馬戲班,哇噻!真是嚇死人,什麼怪現象都有:會跳舞的大象,鬍鬚美人,侏儒,空中飛人,小丑……環境惡劣。可是,你若是靜下心,沉住氣,也就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自管做自己的事。分心的人不是學習和工作的料,你想不分心,就不要理會別人是否吹捧,戓者行頭是否成籮,如果做到專心學習和工作,即使有人在耳邊打鑼也不會當作一回事。你想在十分好的環境下才能有所作為?那你一輩子也別想有所作為,因為世界不是由你這麼想的。

  誰都有一本難念的經,比如有生病的老人,成疊的賬單,陰險的鄰居,難管的企業,孩子的不爭氣,夫妻性格的不合,加上一籮又一籮的不如意的事,若這些都會成為影響學習和工作的理由,天下早就太平了。

  有一句俗話,叫“不會游水,別怪屌蛋阻”,請大家無論學習還是工作都要靜下心,沉住氣,這樣才能有所作為。

  湖南長沙馬坡嶺高三:植振華

您正在瀏覽: 靜下心,沉住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下心,沉住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