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靜下心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靜下心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整體感覺狀態其實是比初三那會好的吧。初三那會太任性了,以至於上課看課外書這種愚蠢的行為都出現了,現在想來實在懊惱,當初自己究竟是有多叛逆,究竟是有多想逃避。

  現在的狀態大概就是一心做手下的事情吧,認真上課,認真寫作業,不允許自己開小差,雖然有時候,雖然最後幾天,總是會想念,然後額,就會走神,那個時候其實也挺痛苦的。其實最愉悅的學習狀態就是你的狀態達到最佳最理想,吸收能力最好的時候。

  所以呀,還是要努力克服客觀或主觀影響,在學習的時候就清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該有怎樣的狀態。

  其實這段時間睡眠不太好大概也是感受到了一些壓力吧,一些緊迫感,但是卻也什麼激進方法也使不得。其實還挺後悔當初自己老是請假,當初沒有好好努力一把,當初沒有好好訓練自己的做題思維,當初沒有好好穩固好知識框架的。該學的還是很多,要專門訓練的思維還是很多,不管是學習上的還是生活中對問題的思考方式與邏輯思維的,都得好好學習的。

  不過我們慢慢來,就像我對臭男孩說的:我們還年輕,先慢慢來,一樣一樣來試,找到適合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靜下心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靜下心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