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下心中的美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下心中的美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羅丹說過,生活中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美,無處不在。 

  美,是朋友間友誼的種子。 

  五樓的小女孩張適怡是我的朋友,而她的爸爸媽媽都是雙職工,整天在公司里上班。暑假裡,我就經常邀請她到我們家來做客,就這樣張適怡隔三差五地到我們家來,與我一起做作業,吃飯,歡快地玩耍……我們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 

  美,是關愛自己的小區。暑假裡,小區還沒有駐進物業,我就擔起了打掃樓道的重任,我每逢周一,三,五來打掃一次。只見我拿着掃把,把樓道上的灰塵,紙屑掃成一堆,再用簸箕把它們全部掃進。就這樣,一層層地掃,我心想:勞動是最美的。

  美,是對陌生人給予幫助。炎炎夏日,我經常去游泳館游泳,消消暑氣。有一次,一位陌生的小姐姐拍拍我的肩膀,着急地對我說:“小朋友,幫我打開衣物箱的鎖,好嗎?”我不假思索地答應了,於是,我用鎖把門打開,還細細地教她怎樣開鎖,她微微點頭,連聲說“謝謝”。 

  當你身躺絢麗的花叢中;當你在淅瀝的春雨中漫步;當你在博物館欣賞到精雕細刻的玉飾;當你在窗前沉思生命中的精彩細節……只要用心感悟,就會發現生活中的美麗。鳥語花香,鶯歌燕舞是大自然的美;真情關懷,熱心幫助,是社會的美;玲瓏剔透,精妙絕倫,是藝術品的美……美,無處不在,讓我們記下心中的美吧!

您正在瀏覽: 記下心中的美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下心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