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是否該着手寫一篇小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該着手寫一篇小說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是否該着手寫一篇小說 標籤:手寫作文 是否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寫一封信作文

  最近一段時間,雖然在白雲飄飄網寫作文的是堅持得如火如荼的,但時間長了,還是感覺自己有點力不從心,畢竟每天要找好多的話題,又不願意每天重複,畢竟每天重複是對自己也是對平台的不負責任!

  每天總是絞盡腦汁的想寫一寫新鮮的話題,可是發現自己生活周圍好像缺乏新鮮的事物,大概也是因為自己缺乏一雙發現的眼睛。

  最近這兩天一直在考慮一個問題,那就是是不是該着手寫一篇小說?篇幅不要太長,故事情節也不要太過複雜,這樣的話就可以專註的去寫一個話題,而不是每天絞盡腦汁的想有什麼新的話題可以寫!

  因為看到白雲飄飄網的分類,裡面有小說題材,自己之前好像也嘗試過寫小說,只是感覺最後審核的結果不盡人意,大概是自己寫的太過於平淡,總覺着沒有寫這種話題,作文寫的有感覺!

  其實自己知道每做一個決定,都會對你以後的每一都產生或大或小的影響。如果着手寫一篇小說的話,就會一門心思的想一個話題,每天固然會輕鬆很多,但怕就怕這篇小說完成以後,自己再沒有心思去想別的話題,繼續以後的寫作目標。

  所以關於這個事情一直下不了決定,更何況自己對小說的題材什麼的也不是特別的了解,總覺着如果一篇小說從一開始堅持不到後邊,那倒不如從一開始就不用開始。

  我喜歡善始善終,喜歡有頭有尾的故事,但是如果自己做不到,能夠把它堅持到底,只是開了個頭,反倒覺着有點浪費時間,所以關於是否要寫一篇小說這件事,看來還得慎重考慮!

  但在真正決定寫小說之前,每天還是得認認真真寫好自己的每一篇作文為好!

  畢竟都說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在自己真正下定決定之前,還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比較!畢竟這麼多天來,我早已經把每天寫作文當成自己的工作,每天都有認認真真的對待!

您正在瀏覽: 是否該着手寫一篇小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該着手寫一篇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