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 標籤:angel的愛情作文 myself作文 traveling作文 原創作文

------------------題記

  夏天,艷陽高照,讓人更加貪戀自己的床。微熱的風吹拂着每個人的臉龐。

  “真無聊,又開學了。不過明陽中學(高中)該會很有趣吧。”珍站在車站下,百無聊賴的等待着車子的到來,嘴裡抱怨道。

  突然,另兩個女生的爭吵引起了珍的注意。她走上前去,問道:“發生什麼事了?”其中一個女生回道:“她剛剛奔跑時撞了我一下,沒有道歉,就走了。”“才沒有,我說了。”另一個女生反駁道。眼看又要吵起來了,珍連忙阻止。並輕而易舉的解決了難題,對於聰明,高傲的珍來說,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可她確實覺得這兩個女生絕對不是泛泛之輩。於是又饒有興緻地說:“我叫珍,交個朋友吧。”

  那兩個女生先是一愣,一秒后異口同聲地說:“好,我叫?(怡)。在明陽中學上高一。”“真的,我也是。”珍驚奇的答道。不一會,三個誤會尚深的女孩,就成了摯友。

  來到明陽中學,三個女孩都是新生,便直奔社團,決定參加什麼社。先來到鋼琴社,這可是珍的強項。

  可三個女孩還沒到鋼琴社,就聽到一陣尖叫以及悠揚的鋼琴聲。走進社團,才看見一個男生正彈着鋼琴

  那男生背影修長,頭髮成栗色。當他轉過身來時,全場都驚呆了。那是一張連女生都自愧不如的臉,那樣俊美,卻那樣冷漠,面無表情。鋼琴老師剛想宣布他就是今年的鋼琴社社長時,突然一個聲音插了進來:“我來挑戰他。”珍冷酷的說。話音未落,她就坐下,用心演繹了一段音樂,天衣無縫。終於,珍一舉拿下鋼琴社社長的職位。走出鋼琴社,珍好奇地問:“剛剛那個男生是誰?”“聽同學說,他叫宏。”怡回道。“接下來去哪?”?問,“跆拳道社可以嗎?”“嗯”

  跆拳道社是明陽中學另一個備受歡迎的社團,也是人山人海。可身為全國跆拳道比賽的冠軍,?又如何會輸呢?她是當仁不讓的跆拳道社社長。

  去了兩個社團后,三個女生又在學校里閑逛起來。驀地聽到大禮堂內喊聲震天,三個女孩好奇地走了進去,怡才想起這是學生會主席的競選場地。她們找了個女生,問怎麼回事,“你台上那個男生很帥,而且才華橫溢。”那女生語氣中充滿着愛慕,崇拜之情。“很帥?”她們重複道。抬頭看見台上的男生,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又是一張帥得人神共憤的臉,那樣俊美,頭髮比黑炭還黑,眸子漆黑,深邃有神,讓人沉醉。“他叫什麼。看着就不順眼。”珍問。“逸”一旁的女生答道。珍剛想出手,就被怡阻止了。怡走到台上,不屑的看着那個叫逸的男生,並向他發出挑戰。怡的文采,長笛之技和逸不相上下。但很顯然,怡一出場,逸的風光就被壓下去了。於是學生會主席就成為怡,而逸則為副主席。台下,珍和?向怡舉起了大拇指,向她挑了挑眉,示意可以走了。

  走在校園裡的小樹林里,清新的味道讓三個女生迷醉。忽然一曲優美的小提琴打破了這樣的美妙場景。循着聲音的來源,她們看到一個帥氣,陽光,卻又冷酷的男生。棕色的短髮,迷人的眸子,修長的身材,無不體現着這個男生的優雅。珍上前問道他的姓名,“欣”冷酷中帶着一絲溫柔。她們霎時對他有了好感。正當珍想繼續問時,只聽得一陣好聽的男聲傳來:“欣,你在哪?”一陣急促的奔跑聲之後,便看到兩個男生想這走來。怎麼會是他們?三個女生想。那正是逸和宏。“你們競選的怎樣了?”欣問道,一陣寒氣向三個女生襲來。那兩個男生剛想說什麼,卻把目光投向站在旁邊的三個女生,說道:“就是她們。”“哦”欣漫不經心地應道,便轉身欲走,兩個男生急忙跟上去。珍也隨後走了,回到宿舍(她們同一宿舍,而且男女宿舍不分樓,在同一幢樓) 珍說道:“累死了,不過能交到你們這兩個朋友也不錯。”

您正在瀏覽: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創小說:angelandelf(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