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春天的白花盛開,香氣溢人;愛夏天的綠樹成蔭,充滿生機;愛冬天的玉樹瓊枝,粉裝玉砌,但我更愛冬天的碩果累累,秋天用自己獨特的方式譜寫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

  轉眼又到了金黃的秋收的季節,可是一件不幸的事發生了,年近七旬的爺爺在回家是不幸被車撞了,爸爸陪着去了高密醫院,爺爺傷的很重,需住院治療,大小便不能自理,爸爸只好在那兒侍侯爺爺。

  全家的重擔落在娘的身上,她每天忙啊忙,娘那蒼白的臉讓人擔心,娘顯然一個人忙不過來,眼看就要落花生了,望着娘單薄的身影,看着它滿臉的無奈與疲倦,我的心裡難受極了。不久娘病了,我和奶奶絕望了。花生是不能收穫了,面對如此的困境,全家人默默的流淚,怨天,怨地,怨那該死的車主,全家人靜靜的乞求,希望爸爸能早點回來,爺爺早日康復。

  看着鄰居的花生早已收回家,娘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下來,怨自己實在太無能了,爸爸一個月以後才能回來,怎麼辦?生活的艱辛正困擾着我們家,我們到底應該怎麼辦呢?

  一天中午,剛回家的我呆住了,滿院的花生,莫非是我做夢不成?難道是娘的病好了?踏進家門,娘含着淚告訴我說:“孩子有人幫我們了,我們的花生都收回來了,你一定要好好感謝他們呀!”看着鄰居們那熱情的心,那質樸的情。我哭了,望着滿院的鄰居,愁悶頓消。

  當我伴着秋風登門道謝時,大家只是說,鄰里之間應互相幫助,這點小事不算什麼。我深深感受到鄰里之情如同一個火爐一般,溫暖着我們的全家。

  秋風掃落葉,豐收的金秋譜寫了這動人的故事,我愛這深秋更愛這深秋的溫暖。

  山東省高密市夏庄鎮官莊中學初二:欒宗睿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