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蹦蹦跳,蹦蹦跳,一隻小白兔從一個樹洞里跑了出來。   “咦,對面的山怎麼紅了?是不是着火了?”小白兔蹦蹦跳跳的跑了過去,它仔細一看:“不是着火,是一片片燒紅了的楓葉!”一片片楓葉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小白兔回頭一看發現最面的山還是綠色的就想那裡跑去。   原來,那座山上有一片一片的松樹林,小松鼠正在松樹上玩遊戲呢!小白兔急忙大喊:“冬天要來了,你們還不快去準備過冬的食物。”小松鼠拍拍胸脯說:“我早就準備好了。”這時,熊伯伯走了過來說:  “冬天要到了,你們看我吃得多肥呀!”小白兔告別了它們之後又來到了一個湖邊,一抬頭看見一群大雁,飛在最前面的是雁爸爸,小白兔問:“你們這就要走了?”“是的,冬天快來了,我們正急着去南方呢!春天再見吧!”雁爸爸回答。小白兔一聽立刻向家裡跑去,它也要準備過冬了。   小白兔來到一片稻田:“呀!這裡可真美呀!”稻子一見小白兔顯得彬彬有禮,正向小白兔敬禮呢!玉米穿上了黃色的衣服,棉花穿上了白色的紗裙......小白兔正看得入神,除草機轟隆隆的開了過來,嚇得小白兔轉身就跑。   小白兔來到一片果園,經過果園就到小白兔的家了,小白兔一看:“呀!真美!”里黃澄澄的,蘋果紅紅的,石榴像一張張娃娃的臉,秋天一到,它們一個個都咧開嘴笑了......   多美的秋天呀!小白兔帶着對秋天的讚美快樂的跑回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