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在人們眼中是金黃的,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而我在那時卻感受到了濃濃的愛。

  那天是星期天,媽媽照例陪我去補課。不料,半路上下起了傾盆大雨,還颳起了大風。樹葉被吹得“嘩啦嘩啦”響,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來往的汽車匆匆地疾馳而過。我和媽媽頂着狂風,撐着雨傘,想快一點回到教室。但是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我們的褲子都濕了。

  媽媽見我褲子濕了,二話不說,立刻帶我到一家服裝店,給我買一條褲子換上。我說:“我體質好,不經常生病,買衣服褲子浪費錢,還浪費時間,乾脆別買了。”媽媽沒有理會我,還是給我挑了一條褲子。

  到了補習班,媽媽給我把褲子換上,才發現我的鞋子完全濕透了,襪子也濕了,腳上涼冰冰的。媽媽眉頭一鎖:“這下怎麼辦?秋天穿一個上午的濕鞋子很容易生病的。”媽媽思考了一下,說:“你把襪子脫了,穿我的鞋子,我的鞋子是乾的。”我極不情願,嫌媽媽的鞋子顏色不好看,寧願穿着自己的濕鞋子。可媽媽偏要我換上,我們僵持了很久,我哭了很久,最後還是換上了媽媽的鞋子。

  補課老師看到這一幕,對我說:“你媽媽真偉大,寧願自己穿着濕鞋子也不願讓你着涼。”這時,我才明白,我當時是多麼任性,不理解媽媽的良苦用心。

  等到下課時,天已黑了,路上的梧桐葉落了一地。穿着媽媽的鞋子,踩在滿地的落葉上,回憶着上午的事情,不禁想起那句古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