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秋天,這個季節,是花凋零葉落地的季節。在那個季節,在穿梭這的人群里遇見了你。

  你穿着藍色格子衣服,一條銀色的項鏈懷錶在你的衣服的映襯下變得多麼耀眼。你低着頭,夕陽拉長了你的身影,休閑褲下的腳站成內八,在夕陽下顯得那麼寂靜,靜的像一張油畫。我悄悄靠近你,一點一點的,從你背後望去。你正在凝望一隻小貓,又或者你在忘我的遐想,我不敢打擾。看你那暗淡的眸子,瞳孔的視線模糊不清。我移開神色,轉向了那隻小貓,是一直潔白的很可愛的貓咪,可是它已經離開了,沒有生命力的像玫瑰花離開了枝頭飄落在地面上,綻開了最鮮艷的紅。你抿了抿嘴唇,眼睛里充滿了亮亮的光。你想哭了是嗎?那為什麼要忍着?

  我伸出雙手擁抱了你,你對我說“姐姐,貓咪死了”那時候你哭得是那麼的大聲。我笑着對你說“沒事的,他去了天堂了,會過的很好”你嘟着嘴,我知道你不相信我,我又何嘗相信過着世界會有天堂這種東西。你不停不停哭,我用力抱緊你,想讓你好過點。

  你跟我說,你媽媽搶救無效,已經離開了,跟這隻貓咪一樣。你哭着對我說‘她們會冷嗎?會怕嗎?我好難過,我想去陪媽媽,我不要媽媽寂寞,我不要媽媽離開我。”我又開始騙人了,我笑着說“天堂是個很好的地方,哪裡充滿了愛和關懷,不像這世界的人那樣險惡,去了哪裡會很幸福,你媽媽會幸福,你媽媽也希望你幸福。”我拿着最老套的方法,我說’你媽媽會在天堂看着你,你看,他看見你哭咯,你不乖哦“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你早晚會長大,你早晚會知道這世界沒有什麼天堂。

  可是,孩子,歲月不饒人,人早晚都會死。塵歸土,土歸土,一切都會過去的。唯一能做的就是笑看花開花敗。我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我那樣對你說。可你推開我,你說你恨我,你說我騙人,你說著世界根本沒有什麼天堂,貓咪回不來,媽媽回不來,你很大聲的呵斥我。我黯然了,我能怎麼?在我很小的時候大人也是這麼對我說的,到底是面對事實好,還是賦予她一個美麗的幻想。

  我不明白,我心好痛,你的傷勾起了我,孩子,你以為姐姐現在好受嗎?不,一點都不。這個秋天非常陰冷,只要一陣風,樹上的葉子便嘩啦啦的掉落,我們的生命也一樣,是那麼的脆弱,那麼的脆弱,脆弱到一碰就碎了。

  光祖中學二年級:***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