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故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素不知道有多少人喜歡秋天,但是,我卻是秋天裡的女主角。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童話,素來,南方的秋天,是個豐收之季,所有的日日夜夜都是在人們的歡笑聲中度過;但是,北方之秋,即是個紅楓之美的地方,多少遊客都被吸引了去......西個季節輪迴旋轉,轉眼間,這個季節的童話又要回家了...... 

  從小到大,我都想着有這樣一個美好的秋天童話:秋天的一個早晨,我撐着把小傘來到北京的香山公園,背後不時襲來陣陣清爽的秋風,腳下踩着落葉,一步一步地靠近楓樹。突然,一隻很可愛的小松鼠跳上我的肩膀,用小嘴舔我的臉,我卻從地上撿來一個松子,小松鼠把它緊緊捧在手中,我則依在楓樹下,低唱了一首歌。這時,孔雀開屏了,小鳥也在幫我配音,小松鼠們都在地上跳起了舞......突然,天下起了毛毛雨,我急忙撐開手中的小傘,和小松鼠們躲到了楓樹底下。過了一會,雨停了,太陽也慢慢地從山後爬起來。我從楓樹底下走出來,抖了抖小傘上的露珠。一隻小松鼠跳到一棵樹上面,大聲的歌唱,它們是在傾吐着浴后的感覺,太陽越升越高,我看到了楓葉上晶瑩剔透,閃閃發光的小水珠。 

  我又來了一個詩情畫意的果園裡,大大小小的果實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果農們一人拿一籮筐,把已熟的果實小心翼翼地放進去,我從樹上摘了一顆放進口裡,真甜!一汩清涼的果汁滲進我的喉嚨里,那種味道,嘿!真說不出來......我捧着那些果子,邊走邊吃,看見遠處有條小河,我跑了過去。河水清澈見底,小魚在水中嬉戲,不停地打出浪花。河邊是一片青青的草地,我躺在上面,望着晴朗的天空和悠悠的白雲,我慢慢地合上了雙眼。當我醒來時,夕陽已經親吻西山了,紅鳩鳥地個聲才把我的心喚回來...... 

  我撐着小傘轉了幾圈,帶回了滿心的歡喜! 

  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這麼一個秋天,也不知道能不能擁有這一段美好的故事,不過,在我的心中,永遠有一個角落存儲着這段美好的故事,希望有一天,我真正的做上秋天的女主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