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稍縱即逝。一轉眼,我們以及將邁入初三,這也就意味着我們也即將各奔東西,互相分離。回首一起走過的日子,真是令人回味無窮,感慨萬千。 

 回首我們走過的日子,有歡樂,有淚水,有一起合作的快樂,也有互相競爭的殘酷事實。在走過的日子我們那樣的執著和真摯…… 

 可以說,在走過的日子我感受到了很多,感受到同學的友誼,師生的情誼,感受到成功的喜悅,也感受到失敗的痛楚。 

 在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明白了,人的一生是不會一帆風順的。多多少少會有挫折和磨難。我明白了孟子的“生於憂患,死於安樂。”理解了“失敗是成功之母”,懂得了“人生因挫折而美麗”。這些名言和警句都告訴我們,在生活中,我們要敢於向困難挑戰,處於逆境不要畏懼…… 

 在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感受到老師們對我的關心,幫助和鼓勵,在我失意時,老師們對一個個一次次的與我交談,幫助我重新振作。我會自信,重拾自我……當我有題不理解時,老師們會一遍又一遍的給我講解,直到理解為止…… 

 在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感受到朋友對我的友誼和感情的真摯。當我受委屈時,他們是傾聽者,任我耍鬧,任我哭,任我發泄;當我被生活的瑣事困擾時,他們是導師,給我講道理,說事實,幫助我克服那些干擾…… 

 在一起走過的日子裡,我不但感受到很多東西,也學到了許多東西。在此當中,我學會了理解,學會了寬容,學會了樂觀,學會了振作……這些在我以後的人生之路上也會豐富我的人生閱歷,充實自己的價值…… 

 有一句話這樣說:“畢業並不代表永遠分離,只要心裡彼此想念,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友誼會長久……”。回首走過的日子,那將會是一段永久而美好的回憶,那樣的甜,那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