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歲月的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天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陰霾布滿了整個房間,陽光懶得爬進室內,在灰色中擱置久遠,看不到天空的一絲微亮,隨手翻看近日的傷感暗語,看到那愁得絲雨,才發現我長大了。

  以前那段沒心沒肺的笑漸漸被默然取代,思緒常常在雲彩中遨遊,目光也遷到的遠方,望着自己的變化非常的詫異,原來我長大了,變得脆弱似乎經不起一陣風的嘲笑,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那個在溜冰場摔過很多跤卻不放棄。那個失敗卻為小的女孩似乎隨着悲喜雲靄化作天空中化作轉瞬即逝的雲岫。

  我在房間的無語與寂靜中長大了。現在彷彿已經習慣了離群所居的生活,捫心自問,我已經有多久沒有見到一隻只在天空中高高遊走的風箏了,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以前的我總是喜歡卸下自己的煩惱,把自己交給疾馳的風,讓自己的心在藍天與白云為伴,做一隻高高遊走在天空的風箏。捫心自問,我有多久沒有聽到過花落的聲音,我有多久沒有聽到過風吹的聲音,有多久沒有看到陽光的光衣,有多久沒看過鳥飛過的痕迹。

  我長大了,看到那牆角布滿灰塵的吉他才發現我有多久沒有撥動心弦,我長大了,看到塵封已久的球拍才發現我已經將每一個原點的跳動都化作了每一次筆尖的舞動,看到很長時間都未飛翔的風箏,才發現心靈的鉛華已越來越濃。

  我長大了,童趣已漸漸消失,以前的我說:“花落有聲,淡雅高貴;風過有聲,清脆幽雅。”現在的我說:“雨落無痕,只是無意;鳥過無痕,安靜幽深。”快速走過驚鴻一瞥的流年,無意欣賞路邊的風景。

  翻開歲月的痕迹,是一片瓦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