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的搖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搖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踏上這塊自己文字的故土,離開只是選擇逃避而已,它沒有任何作用。

  不知覺期間,初中的1年過去了,這一年如一道天光,急瞬的,冗雜的這自己無盡的感慨和嘆息,有時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麼感觸,一點點的迷茫加上一點點的收穫,這一年我走過的太多,我明白自己的夢的方向,或許這早就依稀存在的,不知道自己當再次開學時站在那片我當初踏入的土地,我又會有何感想,站在那我只有靜默。不知道自己當再拿起本子看到上面,那觸目又無比真實的初二時,我又會怎麼想……

  人生走的真的很快,不知覺的期間我踏出了童年,不再聽到那聽慣了的童話,我不知道自己又將,用哪一種新的面貌,新的心態告別我的3年初中,我又不知道自己怎樣又踏入今後的路,一切的未知……

  夏一個可愛的名字,帶這他的獨特又來到我的面前,那熟悉有陌生的身影……

  太多的感慨,太多的感動,太多的感觸,讓我明白自己其實一直都很快樂,也不寂寞,自己的感覺只是一種無法說出的莫名吧!

  搖曳在歲月里的年華……有一隻蝴蝶……用它的心去感受着……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搖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搖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