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歲月的感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的感知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氣候變化不定,忽冷忽熱讓人難以忍受,秋風刮起來很猛,席捲着塵土鋪天蓋地而來,也帶來了秋天的氣息,飄零的樹葉,泛起漣漪的湖水,養的花前幾天花瓣也落了。突然想起了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即使凋零,來年,也必定會重生吧?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真的,太亂,大腦一片空白。老師病了,我最愛的蘇蘇,病了那麼多天,是不是我不打電話,就不打算告訴我了呢?哭了很長時間 ,想起蘇蘇講的話:“與其哭,還不如想想辦法。”是的,我答應過她的,不到萬不得已,絕不流淚!可是,我又違約了,真的很沒用啊!還好,我親愛的蘇蘇已經康復了,不由得感嘆,好人有好報吧! 

  平凡的生活過的庸庸碌碌,每天乾著重複枯燥的事情,卻有不同的態度,看着煩燥的東西,可每天還的面對,真的是泛不起一丁點的漪漣。曾經對長大的希望,對夢想的追逐,對求知的渴望,真的是充滿了慾望,幻想着夢境,憧憬着未來。相信一切都並不是那麼遙遠,無盡的童年不斷引領着我們走進殘酷的現實深淵,在熱血澎湃中漸漸冷卻。我們在儘力擺動手中搖曳的槳,卻還是迷茫,沉醉不知歸路,逼近藕花深處,曾經為夢想爭渡,與時間叫板,有一股強烈的求知慾望。如今我們象寧靜的港灣,海浪離我們貌似遙遠,無法充實的畫面感覺是在虛度華年,我們迫切等待暴風襲來,將我捲入無底深淵,興許從中可以蛻變。 

  生活對我很陌生,現在只能算的上是種生存。走在迷茫的路上,不知何從,是可悲的,迷茫來臨的時候有堅定、有妥協、亦有退縮,會適時的藏起真實的一面,苦思冥想后沒有實質效果,淡定了。何必想那麼多呢,過好自己的生活,堅定自己的路足矣。長大了之,時間久了,慢慢跟熟悉的人不喜歡講話了,總想找個安靜的地方,安安靜靜的待着,靜靜地聽着音樂,捧着一本書陶醉。可有幾人這麼安於自己的命運呢?看盡大千世界,想到的還是一搏,為自己的想法應該划個句號。勤勤懇懇,踏踏實實是老牛的本性。我想,還是做回“老牛”比較好吧! 

  呼……深呼吸下,不會這麼容易就屈服的,就算是為了老師,加油!

您正在瀏覽: 歲月的感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的感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