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疼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心疼 標籤:心疼作文

  前幾天自己看到一個男孩子不是一個女孩子,他在微博上發了一條比較像事情,說岳型的那一些內容吧,就是說她想要她的男朋友請她去吃飯,但是呢她的男朋友,就是說太貴了,然後想要等下次,然後他的女朋友就覺得其實就只是100多塊錢沒有必要說的那麼誇張,沒有必要說的那麼嚴重,就覺得,是對方不愛自己了,但是呢,自己看完之後就覺得其實還是挺心疼女孩子了,就覺得其實孩子,他確實是有很多的壓力,但是女孩子,他其實也是想太多了,其實更多的是心疼,男孩子吧就覺得女孩子,這一段感情裡面沒有很多的去為男孩子着想。

  然後就想起自己過去的那一段感情,就自己之前的話,其實也沒有那麼多的去為他找想,這樣說他過去,後來才告訴我說他的那些心情都上交給父母了那個時候其實自己並不知道在和他交往的時候自己一開始是不知道的,所以一開始其實也有一點,傷心了,就覺得他沒有,卻那麼為自己付出,雖然說他有一些付出的驅動,其實也挺讓自己感動的就比如說發紅包什麼的這些都挺讓自己感動的,只是有的時候自己,就覺得他做的還不夠吧,就是自己有的時候還是挺羨慕自己,其他的,女孩子的那些朋友他們的對象,可以給他們點外賣什麼的,那個時候就覺得為什麼不那麼做呢,但是,這些後來也有真正想一想就覺得可能他是比較直男吧,就沒有想到,但是自己看完一篇文章之後就突然間覺得,其實,他也有自己,境界上的壓力,這些沒有必要去要求他,在,那麼遠。的地方去為自己付出。

  所以說談戀愛確實是挺燒心的吧,就像朋友,他其實在談戀愛的時候也是付出了挺多,就像他們這一次,100天紀念日,然後自己的朋友,就給他買了一個60多塊錢的耳機,再加上自己本來是想要和他一起去看電影的但是後來男孩子就說,被家裡人說了,然後沒有心情看電影,最後女孩子一八,又買了電影票,其實真的就是消費還是挺高的吧,只是自己也是有點心疼自己的朋友就覺得,在這層關係裡面好像他處於一直付出的那一種狀態,所以呢,他其實,也是有點讓自己心疼的所以這些也有那麼一點點的想去,提醒他說,在這一段關係裡面,她付出的太多了吧,但是自己的話,好像讓他受到影響了所以這些是有那麼一點的愧疚感的,覺得其實每段感情都有沒一個,情侶,他們的相處方式,沒有必要去的畢竟他們。開心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心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