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美羊羊沒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羊羊沒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妹妹,她特別調皮,尤其喜歡要我的東西。如果我不給她玩,她便會想辦法偷偷地拿走,有時真拿她沒辦法。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寫完作業,我去找我的“美羊羊”,發現我的生日禮物“美羊羊”沒了,心急如焚的我像發了瘋一樣,我東找西找還是沒找到。我就去問媽媽,媽媽告訴我在妹妹那兒,我這才知道美羊羊在妹妹手上。怎麼才能拿回來呢?我冥思苦想,終於想出了一個餿主意。 

  我用了我的主意,果然有效,可是好景不長,我的美羊羊又被拿走了,我千方百計地想向妹妹要還是要不回美羊羊。我心想算了吧,送給她吧。雖然我還是戀戀不捨,可是羊在她手上,沒法了,最後我還是送給了妹妹。我很後悔,但也沒辦法,這真是一件令我無奈的事。 

  真希望我的妹妹能不再拿我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羊羊沒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羊羊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