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我的弟弟才2歲半,我們都叫他旦旦。他很淘氣、活潑、可愛。有一次吃中午飯的時候,他和他的表哥一起吃中午飯,他的表哥在吃飯,而旦旦在那裡指手畫腳的,不知道想要什麼,旦旦的媽媽拿飯過來喂他吃飯,他卻在那裡拍桌子、搖屁股好像一隻小松鼠在翩翩起舞呢!我們大家看了笑個不停。他的媽媽突然嚴肅起來彷彿一隻暴怒的獅子叫道:“旦旦你在不吃飯我就打你咯”。旦旦聽完這句話就馬上坐下像一隻乖乖兔一樣可愛。不久后,吃完飯我和旦旦一起上樓玩,可是他在那裡按手機,不知道在幹嗎,我好奇地問“旦旦啊,你為什麼一直按着手機?難道你不怕按出什麼問題來嗎”?“不怕,不怕,媽媽不打旦旦”他用着那雙單純可愛的眼睛望着我說。唉,看着他這麼可愛,我都不忍心問下去了。他的媽媽上樓看見他拿手機來玩,氣沖沖地問“:你拿我的手機幹什麼”?看了看手機又說“你按到了什麼?怎麼降低了12元”。這時奶奶從我們這邊走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就把剛才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奶奶。奶奶問旦旦“是不是媽媽罵你了”,旦旦望着奶奶說“是,媽媽罵”,說完他的媽媽聽后,開始笑哈哈了,連我和奶奶也忍不住大笑了。這就是我活潑、可愛的弟弟。怎麼樣很可愛吧。

  海南海口龍華區海瑞六年級:櫻櫻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