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品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花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樓下的院子里的奶奶有個小花壇,她在我的眼中是個很有生活情調的老人,因為她養了很多漂亮的花。

  我最喜歡的就是那茉莉。茉莉花不是很鮮艷,不似玫瑰般嬌艷,不像牡丹般雍容。它那淡淡的顏色如同它的氣質般淡雅清幽,但是那好聞的香味卻是掩飾不住的,我每次從小花壇旁邊經過的時候,都會忍不住多吸幾口氣,把茉莉花散發出來的清香都吸進腹中。

  除此之外,我還喜歡一種叫洋桔梗的花。這種花的名字雖然很洋氣,但是樣子卻很普通,乍眼一看還以為是路邊不知名的野花。但是你越是仔細觀察它,就越發現這種花的美妙。小巧的葉子,小巧的花瓣,組合在一起就如同一個內斂的小姑娘一般討人喜歡,真的是百看不厭。

  小花壇中的蘭草,地雷花,馬齒菜......等等許多各有特色的花兒,都讓我移不看眼球。我想,等將來我也要擁有一個漂亮的花壇,讓更多的人感受到花兒的美!

您正在瀏覽: 品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