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青山遊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青山遊記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走在郊外的小路上,去往我們這兒的大青山。我們這兒是山區,處處有山,但是大青山是比較出名的一座山,與外國,與世界都有聯繫。每年的固定時間都有世界各國的人來到大青山上來打太極拳,那個時候,很是熱鬧了。

  我們現在去,人並不是那麼多,並不擁擠,正合我意。我和小夥伴們一路蹦一路跳的,來到了山底。休息了一小會兒,我們準備爬山了,山並不是太高,而且人工的修上了台階,爬起山來輕鬆多了。沒多久就到了山頂。這上面有一個大的太極的符號在上的頂部,有許許多多的寺廟在山上,燒香拜福的人還不少。站在山頂俯視下面的景色,啊,我暈高,嚇得瑟瑟發抖,快點的回到了中間位置。

  大青山之旅,只是因為我的暈高而顯得並不是那麼完美,但是路上的,山頂上的景色讓我大飽眼福,此趟足矣。

您正在瀏覽: 大青山遊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青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