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南國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國的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 3月8日 雨 

  下午,天色陰沉沉,烏雲覆蓋住了藍天,形態各異的雲好像在賽跑。遠處有一道閃電劃過天空,幾秒鐘后雷聲響起。一陣風劃過我的臉龐,突然有一種透心涼爽的感覺。街上的行人都形色匆匆。 

  有一滴雨水滴下來,打在我臉上,可就是只有一滴,再也感覺不到別的雨水了。老天爺似乎沒有多下幾滴的意思了。 

  不一會兒,便有毛毛細雨飄了下來,雖然雨小,但是很密。不仔細看,還不知道下雨了。Look!一滴、兩滴、三滴,打在地上,漸漸地積起了水窪。 

  約莫過了一分鐘,雨變大起來,從當初的小點變成了一根針,落在地上,又像一片念珠散落,濺起了漣漪。街上的行人越來越多,傘也多起來,青的、灰的、紅的、白的、藍的、粉的……各色的雨衣?灰暗的天空增添了幾分色彩。 

  這場雨來得很及時,讓我煩躁的心情放鬆了許多!

您正在瀏覽: 南國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國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