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伊甸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伊甸園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伊甸園一個世人都嚮往的園子,一個代表着幸福美好生活環境的園子。伊甸園在我幼小的心裡一直是一個大大的問號 ,小時候聽大人說過,但我終究不明白,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人的想象力十分豐富,兒時的我居然把伊甸園想得極為誇張,連現在我都不得不佩服我,一個玩具,一本書,一個建築,我都讓伊甸園蒙上了奇幻的色彩。 

  小時倔強要強的我,不好意思問大人這個問題,只是知道這個好像和基督教有關。終於有一天我禁不住伊甸園對我的誘惑,便去問姥姥,姥姥說那時上帝為亞當和夏娃創造得生活樂園,在那裡什麼都不愁,快樂得像神仙一樣。我聽着聽着彷彿到了伊甸園,一個美麗的園子 ,我想入非非 ,多想在哪裡呀,無憂無慮,可這必定是幻想,世上不會有這種園子的,人要學習勞動用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的伊甸園。我不由得想到了伊拉克那些因戰爭無家可歸的孩子們,他們也想有這樣的一個園子吧,沒有戰爭沒有飢餓,沒有離亂。我真祝福他們能有這樣一個園子。或許這只是一種奢望吧。 

  我心中的伊甸園,我的理想,我要把地球變成伊甸園 ,讓所有的人都快樂幸福。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伊甸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伊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