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伊甸園之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伊甸園之旅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伊甸園之旅 

 現在正是春光明媚的季節,去春遊是再好不過了,沒想到今天老師來宣布春遊了,這正合我意,教室里歡呼一片,像炸開了鍋。 

  第二天,我到達了春遊的目的地——伊甸園。走進正門,我一眼就看見了幾架威風凜凜的戰鬥機停在空地上,這些潔白的戰機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熠熠生輝、光彩照人,讓人無限神往。我立刻從導彈上爬到了機身,我小心翼翼地在飛機上翻來翻去,唯恐會掉下來,像演空中雜技。我像壁虎一樣爬進了駕駛艙。駕駛艙里全都是操縱桿和按鈕,我把操縱桿擺來擺去,像個機長,我彷彿駕駛着戰鬥機在蔚藍的天空中飛翔,在藍天白雲之間與敵人進行戰鬥。正玩得起勁,老師示意我們下來,我只好告別了這有趣的玩具。 

  我們的第二個項目是乘小火車,我登上了火車,只見火車突然發動起來,車輪在軌道上發出“咯咯”的聲音,我彷彿覺得自己漂浮在地面上,火車繞了一圈又一圈,身邊的樹木一掠而過,我好像駕馬馳騁在一望無際的平原上…… 

  可惜快樂時光一瞬而過,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戀戀不捨地離開了伊甸園。伊甸園,我還會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伊甸園之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伊甸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