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獨向浮生,不遇漓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向浮生,不遇漓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序章。

  大雨過後,宮殿里的青石板路被雨點潤濕了一地,藍清坐殿內單拖着手,看着殿外的滿地芬芳。

  一閉眼,彷彿又看見了那人的音容笑貌,不經意間,一滴清淚自眼眶滑下沉入那如墨般濃稠的髮絲里。

  “父皇,你怎流淚了?”坐在她懷裡的小女孩看着他,那眼睛亮的好似揉進了漫天的星光。

  就像她的母親----殷珞一般。

  藍清微微失了失神,伸手颳了下她的鼻頭:”父皇沒有哭,只是被沙子迷住了眼睛罷了。“

  ”那我幫父皇吹吹吧。”說著,她撅起嘴,鼓着腮幫子往藍清臉上吹去,如白蓮花般純潔的臉蛋被憋得通紅。藍清“撲哧”一聲。笑了出來。

  “淺淺,走。父皇帶你去個地方。”

  藍清拉着藍淺推開寢宮后那沉重的檀香木門。

  那後面,是他許諾只為她栽種的一片桃花林,他抱起她:“好看吧。”

  桃花在風中淡淡的飄下,鋪了一地殷粉。

  藍淺拍着手,蹦了下去,再花樹林中不停的轉着圈,咯咯地笑着:“好看,好看極了!”

  未完待續

  初三:顧晴熙

您正在瀏覽: 獨向浮生,不遇漓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向浮生,不遇漓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