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某個角落裡我在看着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某個角落裡我在看着你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往日種種,無痕似水。 

歲月依舊,物是人非。 

曾經我們是朋友,是知己,是……情侶。如今,竟然用到了很老的一句話:“最熟悉的陌生人!”不再問候,不再相守。 

那年,一切從你閃動的QQ頭像開始,直至,緣起夢碎……分手后我們都狠心地刪除了彼此的號碼。而我卻又莫名其妙地讓你的QQ頭像又亮在眼前。 

有人問:為什麼不把她刪除。也許只為了提醒自己,我也傻傻的愛過。也許是已經漠然的我,沒有必要再去迴避…… 

曾經你說你的QQ頭像只為我而亮,我相信,在那個時候這句話不是謊言。沒有讓自己的頭像變成灰色,只是在一個人想要安靜的時候,會選擇讓自己沉入最底層。 

習慣真是一個可怕的東西,尤其是在不知不覺中一旦形成,就很難改變,當我意識到每次上線都不由自地關注你的QQ時,一切已成為習慣,雖然我可以改掉這個習慣,亦如我可以做到想起你時胸口不會再三天兩頭的地震。但最終還是不知所云地選擇保留了這個習慣。 

靜靜地看你的QQ上線、離線:看你的個性簽名、好友印象不斷變化:看你的頭像亮起、熄滅。宛如一個遊客淡然地欣賞着美麗風景。 

不去和你說一句話,不去看你的空間,你在或不在,心,像平靜的湖面不會有任何漣漪。此時你只是和其他人擁有同樣的地位,不同的是對你的QQ有着某些斷斷續續碎碎的記憶。 

我想你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也沒必要讓你知道,有一個人在靜靜看着你。至於何時會結束這個很多人看起來很幼稚的行為,是在你把我拉黑之時,還是我把你拉黑之後。只有時間知道。

您正在瀏覽: 某個角落裡我在看着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某個角落裡我在看着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