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如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命不易老/它總是那麼光彩/燦爛在歲歲年年。  

  ??汪國真  

  生命如花,我喜歡這個比喻。生命的遞進就像花兒的綻放,燦爛、斑斕,而又不失靜謐的美。花在開,開出耀眼奪目的光輝;花在說,說出堅苦卓絕的蛻變。生命在經歷,經歷平凡自然的真實;生命在回想,回想難以釋懷的過去。人生的蘊味和生命的凝望總是在不經意間穿越時光,一切的矛盾和掙扎都會恍惚而去。留下的,是隱約於記憶的追尋。  

  我願意有這樣的生活??如花般美好。當所有的鬱悶和痛苦都隨之而來的時候,勇敢地去微笑,用心得去體悟,然後,努力活着。不在乎凋零的那一刻會何時到來,也不介意周遭的環境如何慘烈,依然我行我素,過着自己的生活,享受着自己的生命。泰戈爾說:“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我是相信的,人短短一輩子,從起點到終點,宛如一場賽跑,為什麼不儘力去演繹輝煌呢?生命如鮮花一樣開放,我們絕不能讓自己枯萎。  

  努力生活,生命其實可以很寬廣很無垠;珍惜生活,生命其實可以很高貴很璀璨。即便只是一種幸福的願望,變成回憶也可以悠遠而深長。  

  花兒的色彩和動感實現了擁抱太陽的夢,生命的智慧和張揚成就了放飛希望的追求。那麼,盡情去綻放這朵生命的花,我覺得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認真對待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