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美景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伴隨着這空氣已被污染了的城市,我睡著了…… 

  我起來了。吃了些早餐,立刻走上了訪“友”之路,花香,鳥鳴,水流淌,伴隨着我來到了叢林的深處。 

  我來到了一個可見陽光的地方。抬頭一看:嘿!太陽伯伯,好久不見,身體真的強壯了許多耶!所以說,多運動,必有好處。哎?!天空媽媽,讓我再次投入你的懷抱中吧!你的心胸是那麼的寬廣。可人類卻一直在破壞您,讓你受委屈了。白雲姐,你好!這一陣子,謝謝你照顧天空媽媽,使她那憔悴的臉開始變得紅潤了。低下頭,一大片的綠綠的青草地想遠方伸去,讓人感到多麼舒服。這,當然是草地弟弟的傑作了。不過,花兒妹妹也不甘示弱。花兒遍地都是:雜樣的,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那五顏六色,更好地為草地弟弟點綴。這裡,也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流。嘿,小溪流,你和眾溪流匯聚在一起,成了河,江,海,洋。你深深地告訴了我:團結就是力量! 

  越來越接近中午了。太陽伯伯的陽光也越來越強,可大叔阿姨用她那手臂為我遮了一些陽光。這時,小動物不知是歡迎我,還是一個固定的活動時間。都出來了:藏羚羊,熊貓,小鳥,小棕熊,斑馬……我們用眼睛對望,行了個注目禮,表示問候。接着,我們圍成一個圈,在一起嬉戲,一起玩耍。 

  太陽伯伯下班了。過了一會兒,月亮伯母和星星弟弟躍出來了,月亮伯母引着我走、到一間小木屋。吃了點東西,就躺在床上。星星弟弟們聚在一起,為我織了一個厚厚的棉被,輕輕地蓋在了我的身上。 

  人類啊!我們都有一個心中的美景。但,現在的“景色”已經太差了。盼望着,有一天,所有人都能看見自己心中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