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如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是,誰又敢說它不曾美麗,不曾香氣撲鼻。每一個人如每一朵花,各自有形,各自有色,各自有香。 

你也許會生於峭壁之上,你也許會生於百花叢中,如何讓別人知道你的美麗,這還得問你自己,不必哭泣,儘管你的生命開始於峭壁,其實你生在哪裡都會有美麗,比如天山上的雪蓮,比如百花叢中的玫瑰。生命何嘗不是如花兒一樣,但你要懂得:我想努力,要讓每一個走過我的人看到我的美麗,讓每一個停步的人,為我的花香而深深吸一口氣…… 

  偶然的一次,我去一間花店買花,店主在她那透明的花店中放滿了各式的鮮花,淡淡的香氣飄逸,她問我送人還是自己擺設,我說留給自己,但又怕花兒會枯萎而不再有香氣,店主於是為我打開了幾個盒子,裡面也是花朵,有着濃濃的香氣,但花兒卻是乾的硬的。“是乾花,自家擺着,好看好聞,不用澆水”。最後,我還是買了幾朵鮮花回去。 

  我不知道,鮮花已經如此美麗,為何人們還想要不時地用乾花去代替,難道為了香氣?為了美麗?還是為了生命的無期?對照我們自己,因為生命的短暫而擔心,總想找到什麼,留下什麼,來做永久的代替。究其原因,一定都是因為生命中沒有美麗,沒有在活着的時候去努力去用心,直到結束的那一天,才無比的傷心。 

  既然如此,我們為什麼不在生命的一開始,就永不放棄,自強不息。在我們的生命中,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奇迹。那樣,當你將要離去,不會因為後悔而哭泣。你會說,我曾經美麗,直到最後,我仍然永不放棄,自強不息。我相信,即使逝去,我還會因為過去付出過努力而如同花兒一樣,香飄四季。 

  生命如花,當它還在的時候,讓我們努力去活出生命的價值,像花兒一樣,既然我在這裡,我就要讓我的美麗我的價值,留在這裡。 

  生命如花,讓我們不斷努力;讓我們自己的生命,綻放出美麗。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