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雪情 標籤:雪情作文

  它是雪花,很薄,很輕,很白,很美。

  她沒讀多少書,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不會寫。並不是她不想學,只是家很窮,她把讀書的機會讓給了弟弟。她從小就開始學着掙錢,幫着媽媽幹活。而她爸爸早已在天上看着她,心疼着她。

  雪花忍着痛,勇敢地從空中落下,它終於聽見了大地呼喊它的聲音。

  女孩沒抱怨過上天的不公,笑了笑,放走了爬到手上的螞蟻。把今天賺的錢交到了弟弟手上。還拿了個雞蛋給弟弟,囑咐他別把身子累壞了。

  雪花堅強地下降着,它的夢想是讓明年豐收的更好,農民不在過苦日子。

  女孩堅強地生活着,她的夢想是讓弟弟生活得更好,讓弟弟實現他的夢想。

  女孩倒下了,在寒冷的冬天裡,穿着單薄的衣裳倒在了縫紉機上。臉,如雪般蒼白。當她醒來時,已躺在了簡陋的病房裡,母親很憔悴,弟弟哭紅了眼為她哭命的姐姐。村醫說,她貧血,營養沒跟上。弟弟忽然想起,姐姐經常把好的東西給他,經常忘了吃飯,為了他上高中的學費。他下定決心,決不辜負姐姐的期望。

  雪花堅強地飛向大地。

  女孩堅強地笑。

  雪花很美,它終於出現在了人們的視線里,美到極點……

  女孩該出嫁了,她很美,為了弟弟,她嫁給了自己不愛的人,終於籌齊了弟弟上清華大學的費用。一隻鳥不小心飛進了她的家,她小心翼翼地放走了鳥。

  雪花強忍着疼痛,撲到大地上,撕心裂肺的疼……

  女孩的弟弟出國了,為了尋找自己的夢。而女孩已一卧不起,全身上下撕心裂肺的疼。

  雪花笑着,笑得如此蒼白,如此的美麗,漸漸化成了水。但它知道,明年農民們會有豐收的,明年他們一定會過得更好的。

  女孩笑着,笑得如此蒼白,如此的美麗,漸漸閉上了眼睛。但她知道弟弟會實現自己的夢想,會讓那座山的孩子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