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皚皚白雪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皚皚白雪情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皚皚白雪情 標籤:雪情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白雪作文

版權所有

  嗬,好大的雪啊!樹木、房屋都罩上了一層厚厚的雪,萬里江山變成粉裝玉砌的世界,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銀條兒,冬夏常青的松樹和柏樹,堆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一陣風吹來,樹枝輕輕地搖晃,銀條兒和雪球簌簌地落下來,玉屑似的雪末隨風飄揚,映着清晨的陽光,顯出一道道五光十色的彩虹,看到這一派雪景,使我想起了爺爺堆雪時的情景……

  那是六年前的一個冬季,推開門一看,哇,好大的雪啊!同時,我也發愁了,這麼大的雪,該怎樣上學啊!我試着踩了一腳,媽呀,怎麼這麼深呀!我連忙縮回了腳。這時,爺爺拿着鐵鍬,一邊走一邊堆,見我楞着 ,笑笑說:“走,我送你上學去。”

  於是,這條長長的“蛇”一直延伸到學校,我們沿着這條捷徑走向學校。雪花落在爺爺日漸脫落的頭髮上,顯得格外晶瑩剔透……

  六年後,當我第一次堆雪時,才知道這其中蘊含著多少耐心和毅力啊!可爺爺為了我,寧願自己受苦受累。啊!多好的爺爺啊!

  而如今,雪花依舊飄飄揚揚……

  輔導老師:孫建章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皚皚白雪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皚皚白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