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雪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雪情 標籤:雪情作文

大地母親子女眾多,它們性格各異,喜好不同,卻都有一顆懂得報恩的心。頑皮的風兒雖然老是去玩弄樹姐姐的翠發,老是跑到湖阿姨那兒搗亂,弄得她生氣地皺起眉頭來。雖然貪玩兒,但它始終不忘當母親身上落了灰塵時,它定趕來把灰塵吹跑。惆悵的雨也把母親緊記心底,每當母親受到傷害,她總是用難過的淚水幫母親擦洗……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風雨對自己母親的情意已經很重了,可直至我見到了雪,才真正理解了子女對母親的最真摯的愛。 

  下雪了,雪兒迫不及待地從天上跑下來,快樂地躺在大地母親的懷裡安逸地睡着。可人們還是無情地打擾了這溫馨的畫面,人需要通過,雪要被鏟走。踩在雪地上,不時可以聽到清脆的斷裂聲,就像是身體里的脊髓被生生壓折,雪用這聲音宣告着自己的存在。我於心不忍,小心捧起它,體會着它那特有的體溫。可短短几秒,它就在我的掌心消逝。 

  這樣說來,雪該是很脆弱的。可和母親在一起,它必須堅強。於是,它形成冰,緊緊地扒住地面,忍受着人們一次又一次的侵襲。在自己連最後一點力氣也用盡時,終於,它們管不住自己的身體,眼睜睜看着自己被堆起、裝車、拉走。它們放棄了,淚熔化了它們,真不知何時它們才能再見到自己的母親。 

  雪見到大地母親的機會是稀少的,而母親是那麼慈愛,它永遠不會嫌棄怨恨自己的子女,會永遠愛護它們。我們的母親不也是如此嗎?她們把自己全部的愛都投注在了我們身上。是誰賦予我們生命?是誰用甘甜的乳汁將我們養大?是誰時時刻刻關心着我們的成長?是誰在我們生病時不分晝夜地守候在床邊?是母親,是我們那偉大而有無私的母親啊! 

  在我們長大后,很可能會離開母親。也許現在有的人已經離開母親。那麼就從現在開始好好地去孝敬自己的母親吧!你只需獻出雪愛母親的十分之一,你的母親就會滿足了。也只有這樣,你也才不會後悔。

您正在瀏覽: 雪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