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納米醫生的一天(原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納米醫生的一天(原創)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納米醫生的一天(原創) 標籤:原創作文 納米作文 醫生作文 小醫生作文

納米醫生的一天 

  穿上白色大褂,在寬敞明亮的辦公室里,我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我是一個掌握了高科技---納米技術的醫生,我的工作主要是為所有的殘疾人解除痛苦,讓他們能和我們一樣,能聽,能看,能走。我今天先為一個聾啞人治療,主要治療他的視聽系統。我用納米診斷儀,進入他的大腦,在他的大腦裡面,置入我新近成功研製的腦波轉移器,它的功能是:只要碰一下啟動鍵,就可以刺激他的大腦里的視聽神經,達到康復的目的。 

  然後,我來到盲人醫院,我的主要任務是給這裡的病人帶來光明。當然,我也有我的“秘密武器”嘍!別忘了,我可是潛心研究了多年,才成為“光明使者”的。因為看不見,許多盲人行走,只能依仗拐杖和竹竿,在黑暗中摸索,尋求光明成了他們的夢想。我把他們一個一個的扶過來,我拿出納米眼睛恢復儀,對準他的眼睛,先進行無菌掃描,再進行視網膜治療,最後進行納米恢復器植入,這樣我成功的治療了第一個人的眼睛。他不停的對我說:謝謝!””我微笑着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用我的高科技----納米技術給你們解除痛苦,帶來光明是我的職責,也是我的榮耀!”他們搶着排隊,讓我為他們治療。 

  到了下午, 我還不能休息,因為在肢殘人康復中心,還有我的病人等着我呢! 

  他們有的因為車禍失去的雙腿,有的因為意外失去了胳膊.........我一進入康復中心,病人就圍了上來。我微笑着說:“別著急,我帶來了我的納米康復儀, 

你們用上它,用不了多長時間,就可以和正常人一樣能夠行走,跳躍了!”我拿出小巧的納米康復儀,一個一個的告訴我的病人,它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因為康復儀是一個光波混合治療儀,很精巧,對康復中心的病人很實用。 

  不知不覺中, 夜幕降臨了。我生活的城市籠罩在黑暗中。我也回家了。 

  這一天,我做了許多次康復治療:讓聾啞人聽見了聲音,讓他們開口說話, 

唱歌,盲人看見了五彩世界,肢殘人恢復了行走......... 

  我過了快樂而充實的一天。我用先進的科學技術解除了人們的痛苦,給人們帶來了歡樂。 

  指導老師:湖北省仙桃市實驗小學四(二)班 魏登峰 

  本文為原創。

您正在瀏覽: 納米醫生的一天(原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納米醫生的一天(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