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嶄新的每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每一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來不及感傷時間的太快,站在2007的開始,站在新學期的初始回望過去,才發現曾經努力記住的一切早已成為過去。

  記的有人說過:“生活就是一場絢爛的煙花。”的確,繽紛爛漫也不過是曇花一現,美麗過後終究只剩下漫漫夜空,所有的一切都需從頭再來。

  太陽每天升起,帶着嶄新的憧憬和希望以精神抖擻的面貌迎接新一天的到來,每每看着燦爛的朝陽照亮天空,金色的光芒染透夜空,心底由然而生的是一份從容,感動,感受着那旺盛的生命力,不由的信心滿懷,努力迎接新一天的到來。

  人是需要動力的,而那夢想正是最強大的動力,記得小時候盼來了玩具盼零食;盼來零食盼上學;盼來了上學盼第一;盼來了第一盼放假;盼來了放假盼畢業;盼來了畢業盼中學;現在已經是一名優秀的中學生了,又該盼些什麼呢?每一天都有新的目標,新的夢想,而我們則努力向著它們奮鬥、努力。

  而我們也因此忙忙碌碌,曾經嘗試着放下一切,不在想着學習學習再學習,考試考試再考試,竟沒發現除了九年義務的約束,真正束縛我們是習慣,快十年的學習生涯使我們早已習慣面對一次次考試,早已習慣頂着巨大的壓力,扛着全家的希望,背着沉重學業,過着兩點一式的生活,早已習慣在休息日進進出出各式各樣的補習班,早已習慣……

  無論怎樣,生活依舊要繼續,站在新的一年裡,想想曾經,太多的歡樂,太多的不滿,太多的無奈伴我送走每天的夕陽,伴我迎接明日的朝陽,也將伴我度過嶄新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每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