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嶄新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嶄新的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New。新的一年。新的生活。新的心情。 

  是一直在尋找,一種可以改變現在狀況的方式,一直用種種借口迴避,生物本身的惰性讓自己找到理由躲避現實,一日一日地鬆散下去。終於等到這一天,跨年,只是一個標誌,是找到勇氣讓自己重新生活的另一個理由。 

  現在的自己,在很安靜的廁所里,靜靜地思考。 

  從廁所的窗檯望出去,是一片紅,喜慶的紅,即使隔絕了聲音,依然可以感受到那份嘈鬧的溫暖。 

  窗內窗外,兩個世界。 

  閉上眼,回想起自己以前生活的點點滴滴,快樂或者不快樂的,歡笑的或者哭泣的,都很珍貴。出現在自己腦海里的一張張臉龐,都是微笑着,我更願意捕捉他們最美麗的瞬間。陪着我一路走來的,即使現在陌如過客,即使會忘記他們的名字,但是那份感覺是不會改變的,我深深知道,沒有他們,也不會有如今成長的我。 

  現在是回想08年。就算已經看到了09年的春晚,我還感覺昨天還是在看08年的春晚,那些節目,那些聲音,還那麼真切。不是留戀過去,只是需要時間去告別。08,撼動人心的災難,中國的光耀和輝煌,以及不斷刷新的貪污腐敗的記錄,娛樂圈的是是非非,奧巴馬的勝利光彩。我小小的心臟,也隨之不斷起伏。我捨不得,我還想大家團結在一起,還想大聲吶喊中國中國。 

  翻過去了。已經翻過去了。我們要向前看。 

  睜開眼。刺眼的光芒。 

  看見樓下的孩子熙熙攘攘地打鬧。弧度上來,勾出微笑。我們的生活就是由這些細碎的感動構成,容納在這個偌大的空間里。 

  現在的頭腦一片空白。乾淨的,純粹的,舒服的。放開吧,一切都放開吧。沒什麼大不了啊,不管遇到什麼,生活總會繼續,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會停止的日子。 

  《吸血鬼騎士》里樞對優姬對說,美麗的不是這個世界,而是接受了這個世界的你的眼神。 

  我想就算生活就算像朝代後宮三千繽妃爾虞我詐,就算像自古帝王一般無奈,也會存在美好與感動,在心裡慢慢滋長。 

  讓我對新生活說一聲,嘿,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嶄新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嶄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