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起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2了!一個新的學期到了,按理說處初二沒什麼特別。但對於我很特別!因為以前都是看着別的學生轉來我們學校,這次我轉到別的學校,所以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

  開學的第1天我來到學校。同學、老師、學習環境一切都是新的。剛進入教室我感到很陌生,也很孤獨。不知道這些同學都是怎麼樣的人。隨着第一節正式課的開堂,我發現我對學校的陌生感慢慢沒了,孤獨也離我而去。

  我覺得在新學校比舊學校時間過的慢很多。但正是因為這樣,讓我記住了許多的趣事和許多難忘的細節。也許對於本班的同學覺得是不值一提的小事,但對於我這個初來乍到的新生卻很特別,比如班級的學習風氣、老師的教學方法我都會很細心的留意。雖然我在學校有寫不高興的事,但同學們的熱情和樂於助人的品質卻打動了我。他們沒有因為我是新生而疏遠我。相反,他們對我非常關心。在受到了老師無故的責罵后,他們會安慰我。在我有學習中的問題時,他們會細心的教導我。在他們的心裡,早把我融入了他們的大家庭里。

  正是他們對我的關心,使我對這個新的開始充滿希望。我一定會用加倍的努力、我一定會讓他們對我的關換化做我新開始的動力。向著終點沖吧!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