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的起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起點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開學跟九月一日一起來到我們面前,有些孩子留戀暑假便呆在家裡不願去學校,有些孩子則不哭不鬧乖乖地去學校報名。我屬於後者。

  小學升入初中,不會有太多的特殊,即使在我們這個小城,也有近萬名孩子告別了小學,踏入了中學的大門。對於小學,我沒有太多的留戀。那已經只是一段或美好或枯澀的回憶了。現在我要面對的,是一個嶄新的環境,在我的腳下,是一個全新的起點。

  報名那天,我站在分班欄里苦苦地尋找我的名字,終於在七班的學生名單里看到了“常葉笛,女”,和我在這個班的小學同學只有四名女生,然後在別的班裡的學生名單里不太均勻地分佈着堯小六一學生的名字。

  突然間明白過來,小學對於我們來說,已經只是一段歷史了,那一個個班把我們格式化地分開。我們,都已經上初中了。

  在開學的前一天晚上,我睡覺醒來了N次,N次看錶又N次躺下。從來沒有想到我會如此地像個孩子,看來對於第二天會不會遲到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開學到校了一天又過起了星期天,準確來說九月四日我們才正式上課。我來初中上的第一節課是數學課,老師姓王,值得慶幸的是,這位王老師很務實,廢話比較少,上課講了兩句便直入正題,講起了我們身邊的幾何課本。

  在學校吃的第一頓早餐令我現在還印象深刻。早上我餓着肚子,揣着幾元錢來到食堂,看到那人山人海的情景時差點沒暈倒,拽着一個同學的手堅持不懈地往裡面擠。此情此景我才體會到“人群如潮水般”的含義??我一次次地往裡面擠又一次次地被大浪沖回來,我才知道??計劃生育政策實在是英明啊。

  最後我還是讓一個擠在前面的同學幫忙稍點東西,才可憐巴巴地得到了一袋方面面,可憐巴巴地在那裡啃着。(試問,營養幾何呀)

  早上我們一共上了兩節自習、四節課,從七點上到了十二點,五個小時才放學。讓我在這兩天中第二次的體會到我長大了。長大了就會有更多的責任等待着你去擔負。

  有了學校,世界就便小了。在這個學校我經常會看到熟悉的面孔。畢竟這初中的班級是原來的三倍,這裡彙集了更多的學生。然後每個人就會在這個大集體中成為一員,漸漸棄去自己身上的光環,在這個起點上重新收集。

  我們七班的教室是最大最好的一個,學生人數也是最多的,99人!所謂“新的”當然不能缺少了新的同學,我們班有個姓萬的同學是班主任趙老師的女兒。老媽一聽這消息就樂了,想老師都把自己的孩子放在這個班那這個班肯定是個好班。我看了這幕有些不屑,但老媽如此為我操心着實令我感動,我想我會努力的。

  因為老爸是地理老師的緣故,所以我特別留意我們的地理老師,是個女的,講課也是比較格式化的??當然,這樣的課聽起來不費力。再看看我們的課本,絕對是簡簡單單。

  放學后跑到自行車棚去推我的自行車。上千輛自行車密密麻麻地擠在看起來有點小的棚內,我找了好幾圈才找到我的愛騎,它可憐巴巴地被兩輛自行車一左一右緊緊地夾在中間,任我怎麼拉也拉不出來。我只好獃在原地,等那兩個擋道的自行車的主人來。

  中學里有太多新的事物等待我們去熟悉。

  告別小學的終點,來到中學的起點。終點和起點的交替出現使我們長大了許多。我相信,我會在中學新的起點上,努力地賽出驕人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新的起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