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一刻都是嶄新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刻都是嶄新的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是不是依然陰霾?烏雲,是不是依然低垂?眼角,是不是依然濕潤?

  其實,不用這樣子!舒展你緊皺的雙眉,讓笑容在你的臉上浮現!你是不是能看見,天空在慢慢變藍?

  我從來沒有走過平坦的大道,也沒有走過崎嶇的捷徑!在我的路上,路面雖寬,但一路上都是荊棘,路旁是優美的風景!前方有刺的時候,我就停下來,看看路邊的風景,再告訴自己:每一刻都是嶄新的!

  過去的無論是榮耀還是困難,它都已經過去,我從不留戀,也不計較!前方有我要追求的,不管它是怎樣的一片天,我既然選擇了,就不會放棄!不管它多麼困難,我從來沒有放棄努力!

  那天考試前,下了一場陣雨,欣全身都淋濕了,欣問我說,今天是幾號,我要記住這個日子,太倒霉了!以前也有個日子,很倒霉!我驚訝於她竟然記得那麼清楚!就是一個倒霉的日子,何必呢!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任何一次機會,路是自己走出來的,不是別人鋪的!走自己的,做自己!忘記過去,拼搏未來!每一刻都是嶄新的!

您正在瀏覽: 每一刻都是嶄新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刻都是嶄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