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中的每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每一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日之計在於晨”,黎明充滿人們對這一天希望和嚮往。它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勃勃。一天里最短暫的是早晨;一天里最寶貴里的也是早晨;一天里最可愛的還是早晨。它似一顆珍珠,需要人的呵護,和珍惜。

   中午,太陽蒸蒸日上,似乎想把人們烤成烤鴨。不知怎了,它總想盡情的釋放自己的熱火。掛在空中的是熱情如火的太陽,一絲涼意也木有。小狗耷拉着耳朵,吐着長長的舌條;小鴨則在涼爽的河中靜悄悄的洗澡;知了嗚嗚的叫“——熱-知了......”

   黃昏,迷人的彩霞下有好幾位老人湊在一起,講起了自己的輝煌過去。小孩子躺在軟軟的草坪下仰望天空那一朵無瑕。在此刻一切世俗庸腐,顯得那麼卑微脆弱,一陣清風吹過,輕輕地撫摸我的臉頰。

  夜晚,人們躺在舒適床上,忘卻了這一天的煩惱,只會憧憬的明天會更好。

   一聲啼叫,打破黎明的沉寂,新的一天又即將開始!五年級:輕飄淡寫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每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每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