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粉紅的背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粉紅的背影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童年的往事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像海灘上的沙礫道不盡,但有一件事卻令我至今無法忘懷,每每想起仍心潮澎湃,感動不已。

  那是我上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在體育課上不慎扭傷了左腳,當時沒太在意,可到放學的時候,整個左腳已腫成了一個小饅頭,一着地就鑽心得疼。看到別的同學都紛紛起身背上書包往教室外走,我感到自己特別的無助和可憐。就在這時,文伊同學突然向我走來,並且伸出了雙手,說:“我們同路,我背你回家吧。”我有點不好意思,想謝絕,可看到她熱情,友好而又堅定的眼神,我最終還是起身爬到了她的背上。她的脊背並不寬廣厚實,卻讓我在一瞬間感到了透徹心扉的溫暖和堅強無比的力量。

  時令正值盛夏,正午的驕陽烤得路面像是着了火。文伊弓着背,脖頸努力地向前探着,雙手牢牢地攬住我的大腿,奮力地一步一步向前走。略顯單薄的身體里發出粗重的喘息,脖子上的汗水像小溪一樣往下淌。隔着後背,我都能感受到她砰砰的心跳。我幾次要求下來,她都執拗地不肯放手,而且大聲地呵斥我,讓我別動。終於到家了,她謝絕了我們的一再挽留,匆匆離去了。透過模糊的淚眼,我只看到那件濕透了的粉紅襯衣緊貼在她的後背上。

  時間過去一年多了,至今我仍然納罕印象中弱不禁風的她,身體里竟蘊藏着如此強大力量。我的腦海里仍時常浮現出那個粉紅的背影。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粉紅的背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粉紅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