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中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2年底的桂林,那場雪過後,這條小路上便凝結着我的“感覺”——平日在街上見的那些垃圾,工人挖掘的石子路一下子便被潔白的雪給敷沒了。這條路平時少有人走,也很少有自行車走過,因為這場大雪的來臨,行人就更加少了。 

  那天,我冒着刺骨的嚴寒,頂着大風走去公交站。開始,我還有點害怕。半黑半亮的天氣,再加上那風吹樹葉發出的唰唰聲,使我毛骨悚然。可是我並沒有感到孤獨,有沉重的書包跟我做伴,一直撫慰着我的雙肩,我心裡熱乎乎的。 

  一片片晶瑩的雪花在我眼前飄舞,閃動着雪白的光,像精靈一般圍繞着我。寒風吹拂着,細小的雪花輕輕吻着我的臉,像是和我親昵,那感覺真像和小朋友在幼兒園時一般,雪花夾帶米雪發出沙沙的聲音,似乎在悄悄講述着冬天的故事。這時,我不再孤寂,因有雪花伴舞。 

  儘管樹枝在狂風中被抽打得那樣惹人憐愛,可那美麗的雪花將它凝結,成為一條條瑟瑟的雪鞭,互相撞擊而發出悅耳的聲響。儘管狂風呼嘯,而由於有雪的降臨,大自然變成了一支龐大的樂隊,像是在演奏着 

歡快的樂曲。這時,我不再孤寂,因有音樂伴舞。 

  樂曲聲中,我精神抖擻起來。儘管到學校的路還遠,可那已不算什麼了。看着汽車從我面前馳過,下一趟車要讓我等20分鐘啊!我有些茫然。而當我回望我留下的腳印時,雪花已經把我走過的那段路鋪成雪白 

。 

  呵,我明白了,大自然是美麗的,只要你熱愛生活,就會透過變幻的世界,看到怡神的風景。這雪中的腳印不是明證么!

您正在瀏覽: 雪中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