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剛剛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生活像一杯黑咖啡,瀰漫的醇香時時環繞着你,將你吸引住,品嘗一口,它的苦澀又難以忍受,拋棄它,又會發現,嘴裡那柔滑的感覺浮上心頭,又回首去汲取。每次對生活的汲取,都是生活的剛剛開始。

  剛剛開始,開始什麼?開始的是一份新的期待?開始的是一段新的奮鬥?開始的是一種新的理想?

  每一個童話故事的結局都是美好的,但過程卻是艱辛的,一波三折。最後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他們經歷過的任何不幸的遭遇都過去了,新的生活剛剛開始。

  上帝,關上了一扇對你而言很重要的門,你若喪失奮鬥下去的能力,那麼,對不起,你這一生可能不會有任何業績;你若堅信上帝給我打開了另一扇充滿光明的門,那麼,恭喜你,你的人生會有意外的光彩。

  今年的殘奧會上,多少身殘志堅奧運健兒拼搏着,流汗流血,他們不僅僅是為本國爭得榮譽,更有意義的是他們在展示自己那堅強的信念。他們堅信:自己不是弱者,自己是強者。那麼多的人都是你的榜樣:張海迪,海倫·凱勒,霍金……他們哪一個不是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通過自己堅強的意志去戰勝身體的破碎。

  意識到了,你的生活剛剛開始,開始變得有理想,有激情,有勝利;沒有意識到,你的生活也剛剛開始,開始變得墮落,墮落,墮落,靠着別人的施捨,別人的同情。

  上帝,給了你與他人可以公平競爭的身體,你會感到慶幸。你努力過嗎?如果把自己風華正茂的青春荒廢在網吧里算努力的話;如果把自己高傲,不容藐視的自尊心用在互相攀比的金錢、地位上算努力的話,那麼我對你感到悲哀,深深的悲哀。開始吧,開始新的自己吧,開始抽走身體里的懶惰、無知,朝着自己的理想去前進吧。記住,你的生活剛剛開始,你的未來剛剛開始,你目標的成功與否剛剛開始。

  有人說,人心像一杯黑咖啡,不加任何雜質的黑咖啡,是苦的;加點奶精,味蕾在甜蜜的催化下,由苦到甜。這正如人的內心,不改變,哪兒來的甜,哪兒來的幸福,哪兒來的喜樂。嘗試改變自己的不足,也許,新生活剛剛開始。

  初三:黃雅璇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