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剛剛開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剛剛開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明月高照,微風拂過,桂花清新。這種悠閑自然的感覺讓我的心靜了下來,靜靜的品嘗我眼前美好的夜景。突然,風停了,月光被遮住了,我心中的平靜也被打破了,心中的漣漪再次的浮現。

  人生的第一次最重要的抉擇出現了,從剛踏入中學的大門開始我就有所顧慮直到現在我都不願意再去想——中考,令所有中學生都頭痛的事情,一些人因為他走上了高峰,又讓一些人墜入谷底,本來就不願意去攀爬的我,如今必須做出抉擇了,因為它影響了我以後的人生道路是平靜還是顛簸,父母、老師都和我談過這件事情,而我在第二天就儘力將他遺忘,因為我不願意去挑戰着高峰,我沒有勇氣,也沒有動力。初一、初二我都沒有怎麼認真學,所以基礎較差,老師又說這個時候還有機會,但是我依然沒有勇氣去征服這我一直畏懼着的高峰。我曾今也有過戰勝它的決心,我正燃起熊熊之火向上攀爬時,總會有人將我那熊熊烈火無情的撲滅,我依然沒有放棄,我一次次的燃起,我又被一次次的撲滅,最後我屈服了。既然我的火苗每次都被撲滅,如此我也就沒有必要去再次燃起了。

  因此,從初二開始我就徹底墮落了。從那開始我就經常寫自己的心情,寫完又燒掉。直到今日,我被自己的心情激怒了,我為什麼要在落後,我為什麼因為低分而被嘲笑,我已經不可以在這樣的墮落了我要再次燃起自己的烈火,吹響自己的號角,我要為我的人生奮鬥,我要被別人刮目相看,讓別人知道我XXX不是傻子,我有能力讓自己攀上這高峰。從此以後,明月是我的指引燈,清風是我的後盾,花香是我們高昂的志氣。

  這一切只是剛剛開始。

  初三:lonelyi

您正在瀏覽: 剛剛開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