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剛剛開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剛剛開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同學在我的空間上留了言。看到同學的祝福語,我倍加感動,但是心理也難免有些辛酸。為什麼這麼說呢。感動是因為我們三年的同學情依然還是這麼堅固。自從我放假回家,同學都來找我。是她們使我在家裡感覺不到寂寞的存在。辛酸的是當我們在一起時候,難免會談到以前的學校,以前的初三四班了。

  也許到現在,很多同學都忘不了曾經整天都做到手不離卷就連課間休息10分鐘都不願意浪費的玲玲。忘不了愛鑽牛腳尖玲玲。忘不了整天愛問為什麼的玲玲。忘不了那個文靜的面孔。忘不了曾經是多麼幸福的被老師疼愛的玲玲。也忘不了當遇到困難時,愛向同學表露苦衷的玲玲……但是現在的我不知道是比以前退步了還是比以前長大了,懂事了?在07年離高中開學還有幾天的我,做出了一個選擇,然而這次的選擇決定了我以後將步入成年人的一個站口,一個人生的轉折點。我知道我不能馬虎經易的就決定,所以我整整想了三天。因為報錯了志願,中學沒有順利被錄取。可是事到如今我又能怎樣呢。但是最終還是會有個結果出來。所以我選擇了今天這一條路。我知道我一旦選擇了,就必須堅持順利走完,無論在途中遇到多大的暴風雨。

  是的,在那裡,雖然沒有中學時代整天緊張,忙碌地學習,沒有同學間激烈的競爭場面,但是在那裡我學會了和人更好的打交道,就像自己步入社會的感覺。在那裡,課餘活動豐富,原先膽小如鼠的我,也因為好奇,而參加了多項活動。

  在那裡更加體會到有親人在身邊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事,是世界上的最昂貴的稀世品也取代不了的,也體會到了在人的一生中最大的財富就是健康。擁有了健康的身體,什麼夢想都能夠實現,當然這也需要我們身體力行,付出努力才行。也體會到了無論是同學朋友還是陌生人,只要自己以禮待人,真心誠懇,不求回報,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的事,那麼就會少了矛盾的發生,少了和別人爭吵,少了自己為了這事而帶來的煩惱,多了笑容,多了燦爛的陽光,並多了友誼。

  人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古為鏡,可以見興替,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也許看到這裡,在外人看來我進步了。可是世上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我雖然在這條新路上獲益匪淺,但是我也失去了一些東西,那就是我最熱愛的數學。不過我不會放棄。我學好專業課後,我會用多餘的時間來自學。

  路剛剛開始,以後的路途也會難免出現挫折和失敗,雖然現在的我有很多的計劃和動力,但是紙上談兵是行不通的,隨着新的一年——08年,中國的奧運年的開始,我的計劃也即將開始。我會用我的行動,讓時間來見證,在以後的日子裡劃上一個美麗的句號,來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路剛剛開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剛剛開始 暫無評論